| 工业废水

山东滨州惠民经济开发区水处理设备生产项目签约

来源:惠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1-02-03

2月1日下午,惠民经济开发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此次仪式是惠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山东鼎魁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签约的水处理设备生产项目。

该项目主要从事水处理设备的生产、销售、研发等。项目一期投资3000万元,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实现税收386.25万元。

惠民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最前沿、主阵地,于2005年开工建设,2006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建区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全力打造基础配套完善、产业结构合理、服务能力高效的省级一流开发区,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山东省最佳投资园区”。

为了支持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双招双引”激励奖励政策;大力实施“一次办好”改革、推行“拿地即开工”模式,提供“专业化+店小二”的服务,开发区正迎来投资创业的最佳时机。

2020年开发区创新体制机制管理,实行惠民经济开发区、汽配和风电装备产业园、高端铝产业园、数控机床和智能制造产业园为架构的“一区三园”运行机制,其中汽配和风电装备产业园以国创风能、润龙风电、惠宇汽车零部件为龙头企业,重点布局风电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产业;高端铝产业园以汇宏新材料、创源金属为龙头企业,重点布局铝精深加工产业;数控机床和智能制造产业园以辰星耐磨、铸友机床为龙头企业,重点布局数控机床和机械智能制造产业。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