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危废处置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江西跃华药业有限公司跨省转移危险废物的批复

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2-08-05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江西跃华药业有限公司跨省转移危险废物的批复

江西跃华药业有限公司:

你公司危险废物跨省转移许可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危险废物跨省转移“白名单”合作协议》,同意你公司产生的300吨精馏残渣(HW11,900-013-11)转移至邵武绿益新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处置利用。

二、危险废物跨省转移应达到以下要求:

1.拟转废物须按环保要求包装后,由具有危险货物运输资质的运输公司通过公路运输。转移时限至2022年12月31日。

2.须严格执行《危险废物转移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按要求申领、填写、存档、报送转移联单。转移前3日内应将转移路线、计划和时间等信息报告景德镇市生态环境局,同时将预期到达时间报告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并自觉接受当地以及沿途生态环境部门、交通运输部门监管。

3.应主动落实危险废物转移过程中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环保措施和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污染防治措施防止因转移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4.拟转移危险废物的种类、数量及危险废物的接受者与以上批复内容不一致时,必须重新进行危险废物转移申请。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8月4日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