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垃圾处理

节能、低噪!盈峰环境新一代油电单发洗扫车来袭

来源:盈峰环境

时间:2023-06-19

随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持续推进,城市环境正朝着绿色、低碳的新发展台阶迈进。为守护蓝天白云,进一步降低环保装备碳排放,盈峰环境创新研发新一代18吨油电单发洗扫车,充分满足市场节能降耗型产品需求。

01 节油环保  降低成本

相较于传统燃油环保装备主、副双动力输出系统的结构,盈峰环境18吨油电单发洗扫车采用CAE仿真技术进行轻量化设计,取消了副发动机搭载,整车减重1.5吨。作业装置通过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由底盘发动机带动发电,能耗转换率高,每小时标准工况作业油耗为10.5L,符合国六排放要求,相较同类双发动机产品节油30%,有效节约客户运营成本,降低整车能源消耗及排放污染,环境友好性显著。

02 专业低噪  静音品质

作为业内应用“双风机+双流道”高效低噪气力输送系统的燃油类环保装备,盈峰环境18吨油电单发洗扫车具有更加低噪的作业优势。作业过程中,车辆产生的气动噪音、振动噪音、电磁噪音在车辆“双流道并联进风”、“出风消声系统”及“全封闭动力仓”等降噪技术的处理之下得到了综合解决,标准工况下作业分贝不超过80db,整体降噪10分贝。上装基本实现无噪音排放,有效解决了夜间作业扰民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整车适用性。

03 效率升级  智控先锋

由于未搭载副发动机,整车上装空间得到优化释放,清水箱容积达到10m?,垃圾箱容积达到8m?,作业续航能力得到极大提升,单箱水作业时长可达90分钟以上,作业过程无须频繁加水,提升效率。

操作方面沿袭了“智能化、易操作”的优良传统,“触摸屏+控制器+CAN总线操作面板”的控制模式使得操作人员在驾驶室即可一键完成电机转速控制、吸嘴升降、扫盘收放、左右喷杆收放等工作,操作简便,智能化程度高。

目前,盈峰环境18吨油电单发洗扫车已经在黑龙江、山东、河北、新疆等地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运营效益。

蓝天白云常相伴,绿水青山入画来。作为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盈峰环境始终是响应国家双碳号召的创新者、实践者、坚定者,不断为环保行业低碳化、节能化发展增添绿色动能,只为打造更加洁净的环境,创造更加美好、宜居的城市。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