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污水

北控水务预中标济南巨野河污水处理厂一期TOT项目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

时间:2024-03-14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月14日发布巨野河污水处理厂一期TOT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预中标,投标报价2500万人民币, 项目特许经营期29年。

招标公告显示,巨野河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位于济南高新区两河片区,西巨野河以东,35#路以南,污水处理能力为1万m3/日,用地约19亩,建筑面积约2320平方米。中标方主要负责巨野河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的投资运营、移交等。

开年来,北控水务在大庆、广东等地拿下数单。近日,大庆市东风污水处理厂项目特许经营项目发布中标公告,北控水务联合北控水务投资、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成功拿下该项目。项目合同预估金额49950.29万元,项目合作期40年。

在广东,北控水务先后拿下两个运维项目,分别是梅州市广梅产业园水质净化运营管理承包项目和鹤山市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二期)运营维护项目。

此外,据悉巨野河污水处理厂二期新建项目也已启动,位于一期项目以南,项目设计规模为2万m?/d。估算总投资10168.72万元。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