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垃圾处理

军信股份下属子公司环保项目设计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2800吨、污泥500吨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19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军信股份下属子公司湖南浦湘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长沙市污水处理厂污泥与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协同处置二期项目设计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2800吨、污泥500吨,于2021年6月投产试运行。

军信股份建设运营的长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二期项目合计处理生活垃圾可达10000吨/日,吨垃圾上网电量超400度,厂用电率仅10%左右。除了国内项目,2023年11月,比什凯克市市长艾别克·朱努沙利耶夫与军信环保股份公司总经理戴道国签署了一份关于利用垃圾焚烧发电的合作协议。据悉,军信环保公司不仅回收垃圾,还进行环保方面的研发工作,生产过程中采用高科技。该厂利用残渣生产电力、建筑材料、肥料、生物柴油和灌溉用水等。

目前,军信股份正在抓紧建设平江县市政污泥和生活(餐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浏阳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进展一切顺利,预计将按照政府要求按期竣工。

据悉,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活垃圾、垃圾渗滤液(污水)、市政污泥、飞灰等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业务,集投资建设、技术研发、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环保企业。公司专注于环保领域,拥有浦湘生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浦湘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湖南平江军信环保有限公司、湖南浏阳军信环保有限公司四家控股子公司和污泥处置、污水处理及固废处置三家分公司。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