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热余压

博奇环保领导莅临新天铁余热发电运维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博奇环保

时间:2024-03-20

2024年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博奇环保(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孟尚虎、总裁助理兼特许经营中心总经理朱学佳一行,专程到新天铁余热发电项目现场,亲切慰问了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表达了对员工的关怀与支持。

温暖关怀到项目

员工表态诉忠心

现场照片

孟总、朱总深入项目现场,与项目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的运行情况和员工的工作生活状况。领导们充分肯定了项目所有员工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员工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也提出了一些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孟总和朱总认真倾听了员工们的发言,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对员工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耐心地进行了逐一解答和回应,对于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记录。

孟尚虎总强调,公司的发展有赖于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奉献,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员工的权益和福利,为员工营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员工们能够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以更高的积极性和活力投入到工作中。

邯郸博奇法代宁庆民就新天铁余热发电项目实际情况,代表全体员工表态:邯郸博奇会对2023年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的分析,砥砺前行,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的关怀和支持。

此次集团领导莅临项目现场指导工作,让项目部员工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集团公司的关注和重视,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公司的厚望和信任,再接再厉,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