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业固废

八冶中原公司甘肃兰州海中环保固废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丁博

时间:2024-03-26

近日,八冶中原公司承建的兰州海中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利用永登祁连山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在礼炮隆声中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兰州市永登县祁连山水泥厂内,承建项目主要包含土石方工程挖、运及回填等土石方平衡内容;固废主厂房和暂存库、一般固废堆棚、废液储存及处理、防水防腐等工作内容;1#初期、2#初期雨水池及事故水池、消防泵站、除氯系统、消防等。水泥窑处置固危废项目是积极贯彻国家“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具体行动,该项目年处置工业废弃物15万吨,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工业产值1.7亿元。

下一步,中原公司将严格把控、统筹管理、履职尽责,确保项目安全、环保、质量、进度等管控目标顺利实现,真正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高质量精品工程。同时将继续锚定新能源行业,坚定不移地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公司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