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业节能

西电西变顺利通过陕西西安市节能监察

来源:西电西变

时间:2024-04-08

近日,西安市工信局牵头对西安市117户重点用能工业企业开展了2023年度能耗“双控”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专家评审和现场检查。

3月14日,西安市工信局节能处、节能监察支队及有关专家在西电西变开展2023年度能耗“双控”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评审。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交流、专家核算、综合评分等方式,对公司节能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3年考核结果进行了确认。

3月21日,西安市节能监察支队运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西安市工业节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西电西变2023年度节能双控指标完成及节能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监察,核查能源利用状况、能源统计台账、主要能源使用设备及淘汰高耗能设备情况,进一步核实核准2023年度综合能源消费量及节能量等数据。

设备动力处设备能源管理人员现场配合节能监察工作,为检查组提供相关佐证资料,顺利完成节能监察。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