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污水

福建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气动支路雨、污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4-16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福建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气动支路雨、污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内容显示,经研究,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原则同意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气动支路雨、污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设雨水管总长1156米,污水管总长815.06米,修复因管道开挖造成的破损路面2955.2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343.72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筹措。

据悉,明溪经济开发区位于明溪县城关东北侧约3公里处,以306省道为基准,分为南、北两个分区,规划总面积约10.22平方公里,其中工业用地 6100多亩。明溪经济开发区规划总面积为3.32平方公里,园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统一规划,统一管理,分期开发。按企业功能类别划分为四个区,重点发展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精密制造、化工新材料及气动工具等主导产业。

原文如下:

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气动支路雨、污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福建明溪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贵司报来《关于申请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气动支路雨、污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函》(明园投〔2024〕3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气动支路雨、污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为2402-350421-04-01-806808),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气动支路雨、污水管网工程。

二、建设地点:明溪经济开发区A区。

三、建设单位:福建明溪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雨水管总长1156米,污水管总长815.06米,修复因管道开挖造成的破损路面2955.2平方米。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343.72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筹措。

六、建设期限:4个月。

七、招标事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鉴于该项目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项合同估算未达到必须招标的规模标准,依法可不进行招标,其他采购依照有关规定执行,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已按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明溪县瀚仙镇人民政府审查同意,项目总体风险等级属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请据此复函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1日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