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污水

中标 | 陕西工勘院中标雁塔区明德东路及东仪路雨污水管网改造项目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01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陕西工勘院成功中标雁塔区明德东路及东仪路雨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合同金额1641.21万元。

该项目分为明德东路雨污管道工程和东仪路污水管道工程两部分,计划工期240天。其中,明德东路雨污管道工程部分:新建雨水管道301.30米,新建污水管道221.26米,开挖及恢复路面690m²,加铺路面4480m²;东仪路污水管道工程部分:新建污水管道704.797米,开挖及恢复路面1400m²,加铺路面12240m²。地下雨污管网是保障城市正常运转的基础设施和生命线,作为城市“静脉”,关系城市健康和民生福祉。

中标该项目的陕西工程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是1987年在陕西省地矿局第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成立于1955年)基础上组建的,是建设部批准的综合类甲级勘察研究公司,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可承担各类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与监理;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液体、固体矿产勘查;水文水资源论证与调查评价、水文钻井施工及修井(热水井、水井)、矿泉水勘查评价、地热资源、浅层地温能勘查评价;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水土实验测试、地质实验测试;物理化学勘探;地基与基础施工、土石方工程、基坑支护降水、机电安装、地基检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以及国外项目承包等业务。

此次项目竣工后,可提升城市排雨防涝能力,有效缓解该地段排污压力,提高居民生活舒适度、便利度,为构建城市智慧化调水平台打下基础。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