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固废处理

《湖北蔡甸区建筑垃圾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中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9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湖北武汉市蔡甸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布关于对《蔡甸区建筑垃圾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的通知,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10日。

内容显示,本区行政区域内建筑垃圾的减量减排、收集、运输、消纳、利用等处置活动以及相关监督管理,按照本办法的要求执行。

建筑垃圾处置实行全程监管制度,保证建筑垃圾产生量、运输量与消纳处置量一致。建筑垃圾处置监管自运输车辆离开施工现场时开始,到达预定消纳场所或处置场所时结束,相关信息分别由建设单位、运输单位和消纳场所或处置场所经营管理单位确认。施工现场及消纳场所或处置场所应当建立消纳管理台帐制度;区城管执法部门应当加强消纳处置管理台帐的监督,定期检查消纳处置管理台帐的运行情况,及时查处违反消纳处置管理台帐的行为。

建筑弃土进入消纳场所进行消纳时,建设单位和消纳场所应当核对并确认建筑弃土来源、种类和数量等信息,保证建筑弃土消纳量与产生量一致。

全文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