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境治理

中建环能:肖左才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4-16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4月15日收到公司副总裁肖左才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肖左才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管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日,肖左才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69,4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4%。

公开资料显示,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集团的环保上市企业,创立以来始终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先进的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秉承上善治水之理念,坚持研产销一体化发展。在市政、流域及村镇水环境治理,冶金、煤炭等工业水处理及回用,工业过程及固废处理处置等领域 ,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