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垃圾处理

山高环能:公司积极拓展基于现有场景下的餐厨垃圾价值探索及增值服务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4-16

国际能源网获悉,4月15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山高环能提问:问由于消费降低,餐厨垃圾是不是减量。公司如何针对这种情况?如何提高收储率?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目前大部分餐厨项目位于省会城市,当地消费能力及财政支付能力较强。公司积极拓展基于现有场景下的餐厨垃圾价值探索及增值服务,搭建数字化收运平台实现服务产品的高效运行,依托所在地市政部门赋能,积极探索新的经营边界,为当地商户提供稳定、持续、良好的收运服务,筑牢餐厨有机废物处理业务的护城河,为无废城市建设贡献山高环能力量。

据悉,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项目布局,目前已在济南、青岛、烟台、太原、湘潭、武汉、兰州、大同、银川、天津等主要城市投建餐厨与厨余垃圾处理项目,日处理总量约4630吨。

公开资料显示,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山东高速集团旗下环保与绿色能源业务版块,聚焦固废处理与再生能源领域,以技术为核心,资本为翼,管理为纲,专注有机废弃物处置与资源化利用项目投资运营,打造再生油脂加工出口贸易平台。公司采用PPP、 特许经营、股权收购等模式,已在东、中、西部近二十个主要城市实现项目网络化布局。


特别声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节能环保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节能环保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环保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